杰少

每天创造一个有趣的故事!

创业的道路

“我们三个人进口这只燕麦片试试”就是这句话就开始了我的新篇章。

毕业每个人都怀着一种新鲜感和热情来寻找自己的实习单位,随着进入职场的洗礼,很多人会发现并不是自己所想要的,进入一个寻找理想的职业旋涡中,有些幸运的人儿会遇上自己的一辈子职业,而我并没有那么幸运,还在寻找路上,上班只是上班,薪水留住的是人并不是心,总是想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。工作几年中,都认识了不同层次的人,荣其中是一个,偶然的一次和他聊天间,荣提及到他吃了一只进口燕麦片,将多年困扰他便秘的问题解决了。荣在40岁左右,外貌完全看不出,保养方面有一些心得,经常和我们分享,年纪轻轻就熏陶着需要养生。荣很有想法,想进回来自己吃同时这也是一个商机。当时我没有在意,因为需要考虑很多问题,没有经验和需要的资金问题,不是一次性资金,投进去就算了,而是还有后续需要很多需要资金方面,场地,员工,打通渠道等等。但隐隐约约有着一颗种子种进心里了,什么时候会发芽,还是不确定。

后来过了三年,就是2018年,在三年期间,荣还是在关注其中,他再次找我出来探讨这个问题,这时候的我还是有一些储蓄,也刚好想找一些项目投资,钱生钱,多渠道挣钱才是王道。进过几天的探讨,同时也加入了另外一个伙伴,我们三个就这样拥有着不同理由,但有共同目标打造出自己的平台挣钱。

五月份成立公司,刚好赶上政策“一路带一路”,首站是哈萨克斯坦,进口他们的燕麦片,进口当中还真是曲折离奇,困难重重,折腾到今年1月份才到货,时间成本很重,年前到货,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尝试,都感觉这一款燕麦片很不错,口感特别好,而且保持着原粒状,最主要还是无污染,种植方式都是通过自然,不打农药。寒冷是一种很好的防虫天然手段。三月份筹划做网站,四月份就开工了,一直到9月份基本完成,目前还在公测中,希望一切顺利!

评论

© 杰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